简体版 繁體版 信息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中心 > 南粤闹春耕

恩平市多部门联合开展农资打假行动,为春耕生产保驾护航

  3月19日上午,恩平市农业农村局牵头组织恩平市公安局、恩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恩平市供销社等部门联合开展春季农资打假专项治理行动,进一步强化农资市场监管,规范农资市场秩序,维护农民合法权益,保障农业生产和农产品质量安全。

  行动前,各参与单位在恩平市农业农村局召开联席会议,对行动进行统一部署。会议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以此次专项行动为契机,分工协作,相互配合,加强农资市场监管,严厉打击制售假冒伪劣农资违法行为,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

W020190320337060703181.jpgW020190320337061628046.jpgW020190320337061857595.jpg

行动现场

  据了解,此次专项行动坚持抓典型、促规范的原则,以4家农资门店为重点检查对象,认真排查存在问题,提出整改建议,实行跟踪落实。行动中,联合检查组依据各组成部门职能,重点检查了受检单位的经营主体资格、商品包装标识、农资商标广告、订货合同和进销货台账等,引导农资经营户依法经营,营造全社会共同支持农资打假工作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