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體版 信息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农业资讯 > 省内信息联播 > 潮州

潮州市农业机械化管理处举办全市农机安全法规宣贯培训班

  6月1日,潮州市农业机械化管理处组织举办了全市农机安全规章宣传贯彻培训班,主要学习新修订的《拖拉机和联合收割机驾驶证管理规定》、《拖拉机和联合收割机登记管理规定》。市农业局领导和农机处全体工作人员及各县区农机安全监理机构主要负责人,共23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上,市农业局及农机处有关负责人分别就当前的农机安全监理工作提出了要求,强调各学员要认真学习新农机安全法规,严格按新法规开展各项工作。有关科室业务骨干对新修订的《拖拉机和联合收割机驾驶证管理规定》、《拖拉机和联合收割机登记管理规定》进行解读,有针对性地对新变化、新要求作深入的讲解。

  通过培训学习,学员们加深了对新法规内容的理解和掌握,为下一步贯彻落实新法规打下了良好的基础,进一步推动农机安全监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