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體版 信息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农业资讯 > 省内信息联播 > 潮州

潮州市举办粮食生产功能区划定工作业务培训班

  2018年6月12日,潮州市农业局举办全市(粮食)生产功能区划定工作业务培训班。市、县(区)有关领导和相关科(股)室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各有关乡镇分管领导及具体从事划定工作的业务骨干、技术支撑单位的业务人员等共计12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邀请了省农业厅“两区”办张育灿副调研员和省“两区”划定工作技术专家组组长徐剑波副教授分别就粮食(水稻)生产功能区划定工作的有关政策解读和技术要求进行了培训。会上,市农业局总畜牧兽医师陈健同志就潮州市粮食(水稻)生产功能区划定工作作出进一步部署,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到建立粮食(水稻)生产功能区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划定标准和核心要求,高质量、高标准建立粮食(水稻)生产功能区,并着重强调接下来各县(区)、各有关乡镇要加强宣传培训,各单位通力合作、协调配合,确保2018年底前全面完成划定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