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體版 信息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农业资讯 > 省内信息联播 > 东莞

3个市级农技试验示范项目落户道滘

  为切实推动农业技术推广工作,进一步提高农业科技在生产中的贡献率,年以来,东莞市农技办先后在道滘建立个农技示范点,分别开展试验示范项目个,助力新技术的推广应用。

  该镇年度市级农技试验示范点主要分布在蔡白村和小河村,分别是龙洲湾都市农业观光园示范点、绿野农场示范点。示范点以开展农产品质量安全、绿色防控为主要内容,落实葡萄病虫防治、测土配方施肥示范和土壤有机质提升试验示范等个项目,总试验示范面积达到多亩。

  据悉,多年来,市农技办持续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农技试验推广工作,以引进试验示范农业新技术、新品种、新模式为主,通过集成推广各类先进适用技术,使示范点成为引导产业发展的新亮点,起到以点带面、串点成线、整体推进的示范带动作用。今年共推进试验示范项目个,目前,各个项目均在有序开展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