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體版 信息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农业资讯 > 省内信息联播 > 东莞

海南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莫正群一行来莞调研生猪及生猪产品调运工作

    6月13日下午,海南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莫正群一行11人在广东省农业农村厅总畜牧兽医师屈源泉的陪同下,到东莞市调研生猪及生猪产品调运工作。东莞市农业农村局总兽医师卢炽根接待了调研组一行,市肉协负责人以及万江、长安、常平、厚街、中堂5镇街生猪定点屠宰场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莫正群副厅长和卢炽根总兽医师分别介绍了两地生猪养殖产业发展现状和生猪屠宰行业经营情况,并根据当前非洲猪瘟防控形势,共同交流探讨海南生猪销售到东莞市的途径与办法。与会人员各抒己见,围绕海南省生猪调运东莞可行性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下来,东莞市将加强与海南省的沟通,积极推进全市生猪屠宰企业与海南省规模化生猪养殖场建立产销对接,促进海南优质生猪供应东莞,满足市民对放心肉品的消费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