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體版 信息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农业资讯 > 省内信息联播 > 东莞

吴美良赴石龙渔政大队检查调研江河渔业安全生产工作

  9月10日,东莞市委农办常务副主任吴美良率队到石龙渔政大队检查指导江河渔业安全生产工作,对石龙镇内陆渔船临时停泊点进行现场检查。

  座谈会上,石龙渔政大队负责同志向吴美良一行详细汇报了大队今年以来开展江河渔业安全生产检查情况以及取得工作成效。吴美良副主任对大队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加强渔业安全监管,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做好安全生产防范措施,全面排查渔业安全隐患,对排查出的问题要采取有效防范措施,严密监控,整改到位;二要加强对船主船东的安全教育,要求其认真落实渔业安全生产的主体责任;三要加强国庆中秋期间应急值班,确保渔业安全生产不出问题。他还勉励全体执法人员要继续努力,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守护好江河渔业,服务好渔民群众。

图片1.png

吴美良一行乘执法艇巡查内陆渔船临时停泊点

  随后,吴美良副主任一行乘执法艇前往石龙镇内陆渔船临时停泊点开展国庆中秋节前内陆渔船安全监督检查,重点对渔船的救生衣、灭火器、三色灯、便携式AIS等救生消防信号设备进行逐项检查,同时提醒渔民做好国庆中秋期间渔业安全生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