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體版 信息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农业资讯 > 省内信息联播 > 东莞

东莞市渔政支队参与“亮剑2020”联合执法行动

图片1.jpg

  为进一步深化珠江口水域船舶通航秩序的严管格局,确保水上交通安全形势稳定,按照省海洋综合执法总队的部署要求,近日,东莞渔政支队积极参与了第三季度珠江口“亮剑2020”水上交通安全综合整治联合执法行动暨海洋综合执法部门“靖海2020-1”珠江口海域联合执法行动。

  行动期间,执法人员重点巡查了辖区水域范围内的疏浚工程、采砂船。现场检查了狮子洋游艇俱乐部填海、海腾港务码头防护堤加固等涉海工程,并开展了岸线、海岛、保护区巡查及港澳流动渔船防疫检查等工作,未发现有违法行为。

  据统计,东莞渔政支队2020年7月开展海洋综合执法检查共出勤执法20天次、派出执法船艇35艘次、执法车6辆次、执法人员123人次、巡航水域约1000公里、核查港澳流动渔船899艘次,参加各类联合执法行动4次,对破坏海洋生态环境、违法用海用岛、涉渔“三无”船舶等海洋违法行为形成了一定的威慑力,全力保障了东莞市辖区水上交通安全与水上疫情防控形势的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