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體版 信息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中心

江门市召开全市畜禽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工作会议

  为推进江门市畜禽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工作,江门市畜牧兽医局2018年5月8日召开全市畜禽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工作会议,江门市农业局副局长、江门市畜牧兽医局局长罗登,江门市畜牧兽医局、江门市农业局农建办有关人员和江门各市(区)畜牧兽医分管领导、业务人员,共23人参加会议。

  会上,江门各市(区)详细介绍了畜禽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工作的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建议,并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共同对疑难问题探讨解决办法。

  江门市农业局副局长罗登充分肯定了江门市畜禽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工作,尤其是在繁重的工作任务下,畜牧队伍依然保持积极的工作态度,按计划做好各项工作。对于目前的畜禽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工作开展情况,罗登同志还提出了三点要求:1、直面困难,迎难而上,落实工作;2、厘清职责,部门联合,发挥合力;3、立足职责,做好指导和服务,引领到畜牧业规模化、生态化、绿色循环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