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體版 信息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农业资讯 > 省内信息联播 > 佛山

佛山组团参加第九届广东现代农业博览会

  11月8-11日,由广东省农业农村厅主办的第九届广东现代农业博览会在广州广交会展馆举行,本届农博会以“粤字品牌·美好生活新坐标”为主题,全面展示“新品种、新技术、新成果、新模式、新业态”。佛山市政府副市长乔羽、市农业局局长唐棣邦参加了农博会开幕式,参观了佛山各参展企业产品展销区,以及省内外其他展区。

  佛山市在本届农博会上设立特装展位,面积276平方米,筛选组织了15家农业企业、合作社参加展示展销,参展产品包括顺德国兰、何氏鲜活鲈鱼、碧泉豆制品、健叶蔬菜、银鹏米业、澳德丰农业等国家地理标志产品、省名牌农产品、省名特优新称号的农产品共100多个。佛山展区设计美观大方,参展企业实力雄厚,展品品种丰富,展区参观人群络绎不绝。

  粤菜师傅馆是本届农博会一大亮点,佛山市组织以顺德区为主的粤菜师傅,现场烹制广式粤菜,5个顺德厨师独创的草莓咕噜肉、蚕蛹炒蟹、凤城四杯鸡、五彩鳝柳、古法花生炆草鲩等特色菜式,让观众食指大动,展示了岭南饮食文化的精髓,让吃货们体验了“舌尖上的佛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