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體版 信息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农业资讯 > 省内信息联播 > 佛山

佛山市农业局组织召开《佛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划定养殖水域滩涂禁养区、限养区、养殖区和规范水产养殖管理的意见》政策解读新闻通气会

  12月21日,佛山市农业局组织召开《佛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划定养殖水域滩涂禁养区、限养区、养殖区和规范水产养殖管理的意见》政策解读新闻通气会,会议邀请了南方日报、佛山日报、佛山电视台、新浪网等9家媒体参加。

  市农管办副主任陈超明主持会议并讲话。他指出佛山市是全省重要的淡水鱼类养殖基地和集散地,水产物流配送辐射全国大中城市,水产业在全市现代农业建设中占据重要地位。《佛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划定养殖水域滩涂禁养区、限养区、养殖区和规范水产养殖管理的意见》的印发出台,优化全市水域滩涂水产养殖业布局,有利于水产养殖污染防治、保障水域滩涂水质环境安全,对促进渔业健康发展、确保水产品质量安全具有重大意义。

  会上,市农业局渔业科科长李湘对《佛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划定养殖水域滩涂禁养区、限养区、养殖区和规范水产养殖管理的意见》进行了详细的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