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體版 信息无障碍

冯彤副厅长出席首届中国•英德红茶头采节活动

01.jpg

  3月29日下午,由广东省农业农村厅、清远市农业农村局、英德市委宣传部、英德市农业农村局等单位指导,英德市茶业行业协会主办,英德八百秀才茶业有限公司承办的首届中国•英德红茶头采节主会场开幕式在英德八百秀才茶业有限公司盛大举行,省农业农村厅冯彤副厅长出席开幕式并致辞,中国工程院院士陈宗懋、清远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雷玉春以及中国茶叶流通协会、广东茶产业联盟、广东省茶业行业协会、广东省茶叶学会等单位相关负责人,60多家国内主流媒体和来自全国各地的茶商代表约1500人参加了开幕式。

  近年来,英德市委、市政府紧抓国家重大发展战略机遇,将发展茶产业作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动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打造城市品牌的重要抓手,大力推进茶产业提质增效,不断重塑、提升英德红茶品牌。冯彤副厅长在致辞中强调:希望英德着力在做优茶品质、唱响茶品牌、拓展茶市场、弘扬茶文化、共享茶红利等方面创造更显著的成绩,为全省各茶叶主产区做好做强“放心茶”和特色茶品牌树立典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