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體版 信息无障碍
广东茶叶产业大会
0 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景源生态实业有限公司皇后山茶庄园

2018-04-13 来源:种植业管理处

皇后山茶庄园是由清远市农业龙头企业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景源生态实业有限公司于2013年投资建设,按照“茶田风光、旅游胜地”为发展方向,结合当地独特壮瑶民族风情打造的集有机茶种植、加工、销售和休闲农业观光一体的生态旅游度假区。

0 怀集高山青农产品有限公司新岗高山青茶园

2018-04-13 来源:种植业管理处

公司茶叶种植和加工基地位于怀集县洽水镇新岗林场,目前茶园面积850亩,主要种植品种为软枝乌龙、黄旦、金观音等。公司在茶园建设和管理方面科学规划,采用高标准、严要求,确保园相整齐、管理科学,茶树种植规范,长势健壮,同时茶园周边植被覆盖率高,水土保持良好,茶园与周...

0 英德市英州红茶业有限公司英州红生态茶园

2018-04-13 来源:种植业管理处

英德市英州红茶业有限公司,创建于2014年,是清远市重点农业龙头企业。英州红茶园位于英德市石灰铺镇勤丰村委沙岗山,茶树从2011年开始陆续种植,现在茶园种植面积约1300亩,茶园的整体规划聘请省级设计院、按照符合观光旅游与茶叶种植和生产一体、大胆超前的理念设计...

0 英德创美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创美茶园

2018-04-13 来源:种植业管理处

英德创美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于2013年6月在英德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记成立,注册资金100万元,现有员工130名。是集茶叶种植研发、基地建设、生产加工、贸易销售与旅游、茶文化推广于一体的广东省重点农业龙头企业,在英德红茶主要产地计划建设万亩优质茶园,目前已开垦20...

0 英德积庆里茶业有限公司积庆里茶园

2018-04-13 来源:种植业管理处

红茶谷坐落于山清水秀、民风淳朴的英德市横石塘镇,总占地面积近20000亩,其中英红九号、梅占、金萱等品种茶树种植面积3000多亩,连片面积广阔,群山环绕,三面环山,一面近水,葱葱茏茏,层层叠叠,延延绵绵,满目苍翠,使人置身于如画如诗般的“茶海”之中。

0 乳源瑶族自治县瑶山王茶业有限公司瑶山王茶仙谷

2018-04-13 来源:种植业管理处

瑶山王茶仙谷隶属于乳源瑶族自治县瑶山王茶业有限公司,位于世界过山瑶之乡--广东乳源洛阳深洞村广东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域内,茶园海拔800多米,光照时间长、昼夜温差大、水源充足、水质极佳,茶园周围上百万亩的原始森林,为茶叶提供了得天独厚的生态生长环境。土壤沙质呈弱酸...

0 河源市丹仙湖茶叶有限公司丹仙湖高山茶园

2018-04-13 来源:种植业管理处

茶园实地面积1300亩。采用科学管理,保护原有的森林植被并在茶带间种植树木以保证水土,茶山可眺望东江,云雾天气多,仿佛置身仙境。丹仙湖茶叶园内修有环园路径方便采茶及参观,山间有天然溪流及池塘。

0 梅州市松岗嶂绿色生态茶园有限公司松岗嶂绿色生态茶园

2018-04-13 来源:种植业管理处

梅州市松岗嶂绿色生态茶园是一家集茶叶种 植、加工、销售、科研、及客茶 文化推广为一体的省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茶园位于梅州市五华县棉洋镇国营七畲径林场, 公司现有连片老茶园2500亩(古 茶树母种园50 亩)。

0 梅州雁南飞茶田有限公司雁南飞茶田

2018-04-13 来源:种植业管理处

梅州雁南飞茶田有限公司开发于 1995 年春,地处广东省梅县区雁洋镇,总占地面积 667 公顷,是广东宝丽华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开发的一个融茶叶生产和旅游度假于一体的生态农业示范区和国家 5A 级旅游景区。公司建立了“公司+基地+农户”的农业产业化经营模式,种植以...

0 惠州市憶顺茶业有限公司横坑五指嶂有机茶园

2018-04-12 来源:种植业管理处

憶顺茶业公司在惠东县白盆珠镇横坑村上坪创办了占地500亩的高山云雾茶的种植示范基地和种苗供应基地,建成了占地2000多平方米的茶叶加工厂,并与横坑村的100多户农户签订带动种植保底价收购的合同,目前种植面积1100多亩,主要生产“横坑五指嶂”牌系列高山云雾茶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