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體版 信息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中心

汕头市农业局召开粮食生产功能区划定工作会议

  4月2日下午,汕头市农业局组织召开全市粮食生产功能区划定工作会议,安排部署汕头市粮食生产功能区划定有关工作及传达学习粮食生产功能区划定工作技术规程等有关文件精神。市委农办副主任张锦洲主持会议并讲话,各区农业局分管领导和业务股室负责人、市直有关单位工作人员以及技术承担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划定、建好粮食生产功能区,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举措,事关汕头农业长远发展。要求要高标准划定功能区,按照在2018年底前全面完成全市16.26万亩粮食生产功能区划定任务的时间节点,因地制宜,区域上要划准、数量上要划足、质量上要划优划好。 

  张锦洲副主任强调,各区县要落实责任,严格管护;要完善机制,大力扶持;要按照省、市的统一部署,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属地责任,加强统筹协调和督查考核,确保划定、建设粮食生产功能区工作顺利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