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體版 信息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中心

省农业厅两区办到海丰县指导“两区”划定工作

  为加快广东省“两区”划定试点县的工作进度,4月2日至3日,省农业厅两区办张育灿同志带队到汕尾市海丰县进行“两区”划定调研和指导工作,听取了海丰县农业局及技术服务支撑单位的汇报,实地察看海丰县梅陇农场的划定工作,调研和解决划定工作中技术支撑单位开展外业实地勘查过程中的疑问和存在问题,提出下一步加快粮食生产功能区划定的工作要求。 

  “两区”办张育灿副调研员在划定现场指出,“两区”划定首先要强化其重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其次县农业局要组织协调好镇、村(农场)和技术服务支撑单位,同心协力,镇、村(农场)要协助支撑单位做好有关工作;三要按照农业农村部和省农业厅的有关技术规程要求,落实各项工作,建立工作机制;四要建立倒逼台账,按照划定环节各项工作安排好时间节点;五要保证工作质量,技术支撑单位要加派技术人员进村到地,外业实地勘查和内业数据建库要同时进行,加快划定工作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