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體版 信息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中心

江门市召开粮食生产功能区划定工作会议

  为深入推进江门市粮食生产功能区划定工作,确保江门市在2018年下半年全面推进划定工作的任务。4月11日,江门市组织全市召开市粮食生产功能区划定工作会议,江门市农业局、江门市国土局,江门各市(区)农业部门分管该工作领导、负责同志约35人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广东省两区划定专家组组长、华南农业大学资源环境学院徐剑波博士为参会同志进行广东省建立粮食生产功能区和重要农产品生产保护区文件进行解读,对“两区”划定的工作任务、流程方法、常见问题等技术进行培训讲解,并对目前江门市在开展粮食生产功能区划定工作过程中遇到的疑点难点进行解答。

  会上,江门市农业局钟国活副局长强调,各市(区)须提高对粮食功能区划定工作的意识,及时成立工作机构,制定适合本地区实际的粮食功能区划定工作实施方案,并结合本次会议内容,加强培训学习,加快推进粮食功能区划定工作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