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體版 信息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中心

广东省分片区举办“两区”划定工作培训班

  7月9日至20日,省农业厅分别在韶关市、汕尾市海丰县、江门市、阳江市分别举办粤北片区、粤东片区、珠三角片区、粤西片区“两区”划定工作培训班。这次培训班的主要任务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三农”思想,按照国务院和省政府关于加快建设“两区”工作要求,对全省面上推进“两区”划定工作进行全面动员部署和技术培训,确保年底前基本完成全省“两区”划定任务。动员培训班上,对“两区”划定文件进行解读,对“两区”划定工作技术落进行培训,并就有关问题进行讨论、互动和解答。参加培训班的有全省20个地级以上市及117个承担“两区”划定任务的县(市、区)农业局分管局长、主管科(股)长,并邀请县级国土资源局和技术支撑服务单位派员共600人次左右参加。

  培训班上,南雄市、海丰县、台山市、廉江市4个试点县在各片区上介绍试点工作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