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體版 信息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中心

肇庆市召开粮食生产功能区省级核验反馈问题整改部署会议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农业农村厅“两区”数据库培训班精神和省级核查验收反馈的问题,肇庆市农业农村局于2019年9月27日召开了全市粮食生产功能区划定成果省级核验反馈问题整改部署会议。

  会议上首先通报了9月16至19日省级核查验收技术支撑服务单位对肇庆市鼎湖、高要、四会、广宁、德庆、封开、怀集县(市、区)划定成果核查验收后反馈的共性问题,并逐一分析点评各地存在的突出问题。各县(市、区)分管负责同志分别就目前整改落实反馈问题的进展作简要发言,并提交各项问题整改完成期限,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肇庆市的“两区”划定任务。

  肇庆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创同志在部署会要求各县(市、区):一是务必及时整改。省厅两区办已在培训班上对本轮划定成果核查验收反馈问题整改和后续复核等工作提出具体时间和要求,各地要合理规划整改时间,及时完善不足,在10月20日前完成整改工作。二是务必严格自查。严格按照《广东省粮食生产功能区和重要农产品生产保护区划定成果检查验收暂行办法》和技术规范的要求,组织技术支撑服务单位开展对划定成果的复查整改,以尽善尽美的状态迎接下阶段的划定成果复核。三是务必规范数据建库建设。各县(市、区)技术支撑服务单位要结合省核验组反馈的数据建库方面问题,举一反三,仔细核查,高质量地建好数据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