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體版 信息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农业资讯 > 省内信息联播 > 广州

广州海洋与渔业执法系统组织开展2019年集中封闭式军事训练

  5月22日至24日,广州渔政支队组织开展了2019年广州海洋与渔业执法系统执法人员集中封闭式军事训练,来自支队和3个沿海大队共近九十名执法人员参加了此次训练,支队、各大队主要领导带队参加训练。本次训练由支队宁丹同志担任总教官。

1.jpg

  本次集中封闭式军事训练是机构改革后该市系统开展的第一次军事训练,旨在落实“军事建队”总要求,强化队伍军事作风、纪律意识,提升队伍战斗力、执行力。本次训练主要包括队列会操训练及考核、早操拉练、队伍体能训练比赛。在训练过程中,各单位高度重视、周密安排;各训练班在班长的带领下,严格要求,刻苦训练,克服湿热天气,不怕苦不怕累,充分展现了广州海洋与渔业执法人员“铁的纪律、优良的作风、强悍的执行力”的良好精神面貌。

  为增强执法人员体能素质,培养队伍团队协作能力,在会操训练期间,支队组织还各参训单位开展了体能训练气排球比赛。23日下午,支队及各大队组成4支体能训练气排球比赛队伍,在各参赛人员的团结协作、全力以赴和队友们的加油呐喊声中展开了激烈的角逐,番禺大队、增城大队、支队代表队分获体能训练气排球比赛一、二、三名。

2.jpg

  24日上午,由支队和3个大队执法人员组成的4个男兵班和1个女兵班依次进行了军事队列动作会操。队员们整齐的步伐、昂扬的斗志、良好的精神风貌,赢得了在场评委和执法人员的阵阵掌声。最终经评委打分,番禺大队获得军训会操考核第一名。

  会操考核结束后,举行了会操考核和体能比赛的颁奖仪式。同时,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在颁奖仪式上,支队向番禺大队梁炳坤同志颁发广州海洋与渔业执法“突出贡献”荣誉,以表彰梁炳坤同志三十年如一日在岗位上身先士卒、忘我工作,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并号召全市队伍要以梁炳坤同志为榜样,树立看齐意识,勇于进取,敢于担当,奋发有为,为推动广州海洋与渔业执法工作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