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體版 信息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农业资讯 > 省内信息联播 > 广州

从化这样打造现代农业科技硅谷

  近日,从化区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大会暨广东省农业科技园区揭牌仪式在集产业和科技于一体的从化荔博园隆重举行。政府有关部门领导、知名学术大咖、企业代表、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和种养殖大户等参与本次活动。

  据悉,本次活动是从化区委区政府和华南农业大学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2020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2020年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落实“藏粮于地、藏粮于技”战略方针的具体举措,是深入推进“一区一校”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启动乡村建设行动和实现农业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

  从化区负责人表示,接下来,省农业科技园、农民专业合作社服务中心、高校服务乡村振兴共同体等一批科技研发、人才培养、技术推广平台落户,将大大推进人才和科技向农村及农业产业转移,形成现代农业科技集聚,助力打造从化现代农业科技“硅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