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體版 信息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中心 > 工作部署

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推动我省主题教育全面落实扎实推进

  6月18日,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召开,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审议有关文件稿,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省委书记、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李希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马兴瑞出席会议。

  李希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前期良好开局的基础上,推动我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落实、扎实推进。一要把开展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统筹谋划、一体推进,做到学习教育要深化、调查研究要深入、检视问题要深刻、整改落实要较真。二要坚决防止形式主义,锤炼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突出主题教育的实践性,以实的作风、真的收获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三要把主题教育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奋斗精神转化为解决具体问题、抓好任务落实的实际行动,一切从实际出发,紧密结合当前工作和“1+1+9”工作部署,突出问题意识、坚持问题导向,以解决问题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