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體版 信息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厅领导莅临省渔政总队直属三支队检查指导工作

  3月9日,省纪委监察委驻省农业农村厅纪检组组长陈夫尧,省农业农村厅高庆营副厅长,省渔政总队政委秦磊一行莅临省渔政总队直属三支队检查指导工作。 

  陈夫尧组长一行首先到直属三支队办公楼检查指导党建工作,并和支队全体干部召开座谈会,听取了陈广兴支队长作支队工作情况汇报。陈夫尧组长对直属三支队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支队继续加强廉政教育和廉政制度建设。座谈会上,还针对粤西片渔业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了深入交流。 

  紧接着,陈夫尧组长一行到粤西巡航执法基地施工现场了解基地建设进展情况和存在困难。随后,又乘坐执法快艇到湛江港考察渔业执法监管情况。 

  最后,陈夫尧组长一行抵达中国海监9068船调研,检查指导该船党支部党建工作,了解该船开展维权执法工作情况。

  省农业农村厅渔业发展处、渔业资源保护处、港澳流动渔民工作处、人事处、省渔业技术推广总站负责人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