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體版 信息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世界银行全球农业实践局局长马丁﹒凡﹒纽武库普一行考察广东农业面源污染治理项目

  5月18-19日,世界银行全球农业实践局局长马丁﹒凡﹒纽武库普、首席农业经济专家帕沃﹒爱丽斯提、高级农村发展专家刘剑文、高级农业经济发展专家西塔马钱德拉﹒马基拉朱等访问广东,考察世界银行贷款广东农业面源污染治理项目。期间,在台山市召开座谈会,交流项目实施情况,探讨二期项目框架。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黄斌民及省财政厅国合办、省农业环保与农村能源总站、省项目办相关负责人和项目专家等10余人参加了座谈并陪同参加相关考察活动。

1.jpg

  马丁局长表示,“农业面源污染治理项目取得了良好的成果,我们期待和广东展开更多合作。”黄斌民副厅长感谢世界银行对广东农业农村发展事业的大力支持。他表示,省农业农村厅将继续加强农业面源污染治理项目实施,深化与世界银行的合作,助推广东乡村振兴工作取得新的发展。

2.jpg

  在粤期间,马丁局长一行实地考察了清远、江门两地的环境友好型种植业及保护性耕作现场,与农户代表、项目农资店主、基层技术人员、农场主、企业代表等深入交流。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