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體版 信息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第二期中国(广东)—太平洋岛国农业技术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广州举行

1.jpg

开班仪式现场

  2019年6月18日,省农业农村厅在广州(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第二期中国(广东)—太平洋岛国农业技术培训班”开班仪式,省农业农村厅陈东副厅长(正厅职)、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杜方敏校长、省外办美大处林晓玲副处长等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 

2.jpg

开班第一天在广东省农科院科技展览厅参观学习

  19名来自巴布亚新几内亚的学员将在为期13天的课程中重点学习蔬菜、水稻、香蕉、“公司+农户”现代农业运营管理及现代农机等实用技术与应用,参观广东现代农业成果,与广东农业专家进行交流对接。 

  省农业农村厅交流合作处、渔业发展处,省农业展览馆(省农业对外经济促进中心)、省农民专业合作推广中心、省农业机械化技术推广总站、省耕地肥料总站、省农业技术推广总站、省渔业技术推广总站等负责人及省农科院、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广州实验站等专家参加了开班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