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體版 信息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省渔政总队组织开展“学榜样、勇担当”先进事迹交流活动

1.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发挥榜样引领作用,6月27日,省渔政总队在直属二支队粤中执法基地举行“学榜样、勇担当”先进事迹交流活动,邀请我省荣获全国渔业执法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现场座谈交流。省总队领导,总队机关各处室和直属支队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活动。省渔政总队党委副书记、政委秦磊参加了交流活动并讲话。省农业农村厅总农艺师,主题教育联络指导组组长郑宏宣同志到场指导。

  省渔政总队直属二支队支队长陈加林同志回顾了5年前作为“全国边海防工作先进单位”代表受到习近平总书记亲切接见时的感受和体会,汇报了5年来直属二支队牢记初心使命、聚焦主责主业、认真履职尽责的情况。省渔政总队指挥处副处长李伟坚、佛山支队支队长刘和平、惠州支队政委郭春秋、陆丰大队大队长陈志强、深圳支队渔政渔监科科长李江萍、闸坡大队大队长郑昌练、新会大队大队长李尚胜、南沙大队副大队长黄自强等8位同志分别从海洋综合执法工作实际,对队伍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了生动诠释。

  郑宏宣同志对交流活动给予高度肯定,活动展现了队伍不忘初心使命、勇于担当奋斗的精神风貌,希望全省队伍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不忘初心使命,扎实履职尽责,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秦磊同志全面总结了5年来全省渔政执法队伍和执法人员创造的佳绩,要求全省队伍以认真学习先进典型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本色,不忘初心、为民服务的奉献精神,严格执法、认真履职的敬业精神和锐意进取、敢于斗争的担当精神,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特别有作为”的中国渔政精神,努力以人民群众满意的新担当新作为,切实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以优异的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