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體版 信息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牛宝俊同志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19年7月11日,广东省农业农村厅巡视员牛宝俊同志在省农业机械试验鉴定站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厅农业机械化管理处、省农业机械试验鉴定站和省农业机械化技术推广总站三个单位的党员干部共35人参加。牛宝俊同志以简明扼要、生动活泼的形式,用“6句话18个字”高度概括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使大家更加准确把握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和根本任务,牢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1.jpg

  课间互动期间,厅农机化管理处、省农业机械试验鉴定站、省农业机械化技术推广总站主要负责同志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

  牛宝俊同志要求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当前首要任务来抓,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以人民的利益为中心,结合农机化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快推进农业机械化和农机装备产业转型升级的指导意见》(国发《2018》42号),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扎实推进全省农机化向全面全程、高质高效发展,为实施广东乡村振兴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