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體版 信息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黄斌民副厅长调研深圳国际食品谷

1.jpg

  2019年8月1日下午,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黄斌民带队到深圳市大鹏新区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业基因组研究所调研国际食品谷规划建设,听取了大鹏新区和基因组研究所关于国际食品谷建设进展情况汇报,实地考察了国际食品谷选址地点坝光国际生物谷,大鹏新区拟在此划定1平方公里作为国际食品谷核心区,先期启动50万平方米规划建设。黄斌民副厅长肯定了深圳大鹏新区和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业基因组研究所合作,共同推进国际食品谷规划建设工作,引进农业、食品、生态领域的国内外优质企业设立研发总部,探索现代农业、食品、生态发展的新模式,希望国际食品谷建设为深圳发展创造新的经济增长点,力争打造成世界一流水平的国际农业食品科学中心,助力我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2.jpg

  省农业农村厅总经济师程文章、计划财务处、广州国家现代农业产业科技创新中心及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负责人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