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體版 信息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屈源泉总畜牧兽医师到江门调研生猪疫病防控和生产发展工作

  2019年9月4日,省农业农村厅总畜牧兽医师屈源泉率队到江门市广东大广农牧鹤山分公司和一仕园生猪养殖场调研,详细了解种猪场、规模化猪场非洲猪瘟防控、生猪生产发展和产能保供等情况。

1.jpg

  他指出,目前全省非洲猪瘟疫情发生势头得到有效控制,生猪生产和运销秩序正在逐步恢复,但当前非洲猪瘟防控形势依然严峻,稳定生猪生产保障市场供应形势不容乐观。中央和省围绕疫情防控和稳产保供,密集出台了一系列支持政策和措施。有实力的生猪养殖企业要坚定信心,化危为机,主动抓住市场商机,利用国家的好政策,加大投入力度,大力发展清洁环保标准化养殖,在扎实做好生物安全防护的基础上,积极开展生猪扩养复养,进一步做大做强企业自身,为推动畜牧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厅兽医与屠宰管理处负责同志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