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體版 信息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郑惠典带队参加贫困地区“一村一品”发展暨品牌农产品招商对接活动

  9月17日,由农业农村部乡村产业发展司、湖南省农业农村厅、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人民政府主办的贫困地区“一村一品”发展暨品牌农产品招商对接活动在湖南省永顺县举办,现场签约合作项目6个,签约额达2500万元。来自湖南、广东、山东、甘肃、湖北等省的“一村一品”示范村镇代表、采购商、参展企业等200余人参加了活动。

2.jpg

  广东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郑惠典率深圳、韶关、河源、清远、湛江等地近10家农业企业(农民合作社)共14名代表参加对接活动。省农业农村厅派驻雷州市那毛村党支部第一书记彭彬在活动上作题为“那毛富平薯精准扶贫路”经验交流。深圳汇农通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与永顺县硒源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就猕猴桃产品生产销售达成300万元合作意向。

1.jpg

  郑惠典一行还实地调研了湛江康沙农业科技公司在当地投资建设的番薯种植基地及加工厂,充分肯定了广东农业企业赴省外建设农产品生产基地的做法和成效,勉励企业做精做专特色产业,打响广东特色农产品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