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體版 信息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陈东率团赴黑龙江开展农业交流合作等工作

1.jpg

  为深入贯彻《黑龙江省农业委员会 广东省农业厅 共同推进现代农业发展合作框架协议》, 进一步推动两省农业交流合作,加快落实农业对口合作项目,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全面实施,2019年10月8-11日,陈东副厅长(正厅职)率团赴黑龙江省开展农业交流合作工作。

  陈东一行调研了黑龙江巴彦万润肉类加工有限公司和黑龙江东禾农业集团,就肉类储备加工合作基地、大米前置仓建设 、农产品出口、“稻稻薯” “南猪北养、北肉南销”“南果北上、北粮南下”等项目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并与黑龙江省农业农村厅召开座谈会,参加了第七届黑龙江绿色食品产业博览会和第二届中国·黑龙江国际大米节。

  厅办公室、交流合作处、省农业展览馆(外经中心)、省农民专业合作推广中心、厅机关服务中心负责同志和有关农业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