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體版 信息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广东省农业农村厅举办全省农田建设管理工作培训班

1.jpg

  10月23-24日,省农业农村厅在清远市召开全省农田建设管理工作培训班,针对农业农村部新颁布的《农田建设项目管理办法》,农田建设项目管理、资金管理、激励评价政策、评估工作、农田建设管理信息系统等内容开展培训。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冯彤作动员讲话。

2.jpg

  冯彤指出,近年来我省高标准农田建设在统一规划、实施进度、统一上图入库等方面均走在全国前列,完成任务情况在非粮主产区省份走在前列,农业农村部今年对全国高标准农田建设进展情况进行考核,我省得分排全国非粮食主产省的第一名。下一步要持续发力,推动我省农田建设管理工作继续走在全国非粮食主产省前列。冯彤要求,各地要掌握好《农田建设项目管理办法》政策要求,迅速高效开展高标准农田建设评估工作,在今冬明春继续下大力气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积极配合省级开展高标准农田建设考核相关工作、协助实施垦造水田后期管护、加强队伍建设。

  全省21个地级以上市及所辖县(市、区)农业农村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