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體版 信息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省农业农村厅发计科系统召开总结交流会

  1月10日下午,省农业农村厅发计科(发展规划、计财、科教)系统召开了总结交流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做好今年“三农”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全国农业农村局长会议、省委十二届九次全会和厅党组会议精神,副厅长黄斌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1.jpg

  会议指出,一年来,系统各处室、事业单位围绕主责主业抓落实,统筹力量,形成了“工作专班”工作机制,共同推进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谋篇布局能力得到加强,现代农业产业园实现涉农县基本覆盖,农业投融资改革进一步深化,农业科技创新持续推进,农业污染治理取得新进展。

  会议强调,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之年,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历史交汇期,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做好今年“三农”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十二届九次全会的决策部署,对标对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三年取得重大进展的硬任务,扎实抓好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加快农业科技创新步伐,推进农业投融资改革和乡村生态振兴,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加强自身能力建设等,坚决补上全面小康“三农”领域短板,切实发挥好“三农”压舱石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