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體版 信息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省海洋综合执法总队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党员大会

  6月28日,中共广东省海洋综合执法总队委员会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省海洋综合执法总队党委书记、总队长徐放政出席会议并为全体党员讲党课,省海洋综合执法总队党委副书记、政委秦磊主持会议,总队机关和直属支队约180人参加了会议。

1.jpg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高举右手,庄严宣誓,共同重温入党誓词、追寻入党初心使命。

2.jpg

  徐放政在大会上围绕“爱党、敬党、忠于党”主题讲党课。他强调,省海洋综合执法总队作为省委、省政府适应国家海洋强国建设需要,精心打造的一支对接多部门,服务多领域的新型综合执法队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和省农业农村厅党组的工作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为助力实施乡村振兴和加快建设海洋强国做出更大的贡献。省总队全体党员干部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信心,认真履职尽责,切实做到爱党、敬党、忠诚于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