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體版 信息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应急管理部、农业农村部联合调研组调研广东渔业安全生产工作

  7月29日-31日,应急管理部安全协调司处长颜彬、农业农村部渔业渔政管理局处长张信安带队,联合调研组一行5人到广东开展渔业安全生产调研。

  调研组听取了广东省和深圳市、珠海市渔业安全工作情况汇报,并前往深圳蛇口渔港、深圳湾禁渔区、珠海洪湾渔港实地调研,考察深圳市智慧渔港和珠海市洪湾渔港应急指挥中心等项目,深入了解两市渔船渔港安全生产情况和港澳流动渔民疫情防控落实情况。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省渔业安全生产工作,要求我省全面落实渔业安全生产三年专项整治计划,把渔业安全生产工作抓实抓细,加强渔船进出渔港的监管,当前要重点加强防台防汛工作,做好值班值守和相关应急预案,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省海洋综合执法总队、省农业农村厅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