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體版 信息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鲜从粤来,鱼跃上海” 广东水产品推介会在上海举行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和省委、省政府有关会议精神,加强特色农产品市场体系建设,宣传推介广东特色水产品,提升广东水产品牌在上海及华东地区的美誉度和认知度,11月12日晚,“鲜从粤来,鱼跃上海”为主题的广东水产“游”进黄浦江推介活动在上海市黄浦江“君子兰”号游轮上举行。广东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高庆营、上海市农业农村委副主任方芳、广东省人民政府驻上海办事处主任巫东朋出席活动。

1.jpg

  本次推介会共组织来自广州、珠海、汕头、佛山、汕尾、东莞、中山、江门、阳江、湛江、茂名、肇庆等12个市的35家企业(单位)参加推介,展出包括鱼类、虾蟹类、贝类、藻类在内的鲜活品、冻品、加工品等展品近百种,展示及品鉴内容丰富多彩。

  推介活动包括产品推介及品鉴、鲍鱼拍卖、购销签约等环节,现场互动气氛热烈。同时,推出“线下推介品鉴+线上带货测评”模式,以“微综艺+美食+直播带货”的方式,让“粤字号”广东水产品搭上互联网快车,迅速在上海及华东地区提高影响力与知名度,让广东水产真正叫得响、立得住、卖得好。

2.jpg

  本次推介活动由广东省农业农村厅主办,上海市农业农村委员会、广东省人民政府驻上海办事处支持,广东省农业展览馆(广东农产品采购商联盟秘书处)、上海市广东商会水产分会、上海直浦农产品发展有限公司、南方农村报社承办,广东省水产流通与加工协会协办。我省各级农业农村部门、上海市农业农村委及广东省驻沪办、上海商协会负责人、水产品供应商和采购商,部分新闻媒体记者,共350余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