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體版 信息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2019年度广东省农业技术推广奖评委会评审会议在广州召开

  11月24日,省农业农村厅在广州组织召开2019年度省农业技术推广奖评委会评审会议。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农业技术推广奖评审委员会主任黄斌民主持会议,省农业技术推广奖评审委员会成员共23人参加了会议。

1.jpg

  经省农业技术推广奖评审委员会审议表决,共评出2019年度广东省农业技术推广奖拟奖项目143项,其中一等奖项目20项、二等奖项目50项、三等奖项目73项。

2.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关于“三农”决策部署,体现“重基层、重推广”的原则,鼓励农业科技人员把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切实促进农业科技成果转化应用,今年对《广东省农业技术推广奖励试行办法实施细则》进行了修订。新的《实施细则》确保各奖励等级中,对于基层的授奖数量占一定比例;申报奖项主要完成人中基层人员所占比例不低于50%;各奖项获奖人员中基层人员所占比例原则上不低于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