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體版 信息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省农业农村厅迅速贯彻落实全国农业安全生产视频会议精神,部署全省农业安全生产工作

  2月9日,农业农村部召开2021年全国农业安全生产视频会议,农业农村部副部长刘焕鑫出席会议并讲话,部署全国农业安全生产工作。会上,广东省农业农村厅党组副书记,省委农办、省扶贫办常务副主任许典辉作交流发言,介绍我省渔船“不安全、不出海”专项行动经验成效。

  视频会议结束后,许典辉主持召开广东省农业农村厅安全生产委员会会议,贯彻落实全国农业安全生产视频会议精神,部署我省农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农业安全生产工作,特别是春节、两会期间农业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要严格按照“三个必须”责任要求,落实一线三排,聚焦突出隐患,落实责任措施,抓好春节两会期间农业安全风险防范,做好2021年度农业安全生产工作,为我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