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體版 信息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广东省农业种质资源保护与利用中长期发展规划》专家论证会在广州召开

图片2.png

△论证会现场

  4月21日,广东省农业农村厅在广州召开《广东省农业种质资源保护与利用中长期发展规划(2021-2035年)》(下称“《规划》”)专家论证会,组织中国科学院院士刘耀光、中国工程院院士吴清平等9位专家对《规划》的可行性、科学性等开展咨询论证。会议由省农业农村厅二级巡视员丘小华主持, 省直相关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图片3.png

  △省农业农村厅二级巡视员丘小华主持论证会

  论证会上,专家组听取了《规划》编制承担单位编制情况汇报,经认真审议和充分讨论,认为该《规划》总体可行,具有较强的指导性、前瞻性和可操作性,同意通过论证,并就《规划》的内在逻辑、规范表述等方面提出了修改意见。

图片4.png

  △《规划》编制承担单位就《规划》编制情况做汇报

图片5.png图片6.png

  丘小华强调,要根据专家组和省直相关部门的意见,抓紧对规划进行修改完善,按照程序加快推进《规划》的审定与印发实施,并将《规划》作为推动全省农业种质资源保护与利用的重要抓手,助力种业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