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體版 信息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省农业农村厅召开青年代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5月18日,省农业农村厅召开青年代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厅党组书记、副厅长刘棕会出席会议并讲话,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宗云主持会议。厅机关党委负责同志、厅机关团委委员及青年干部代表参会。

  座谈会上11名青年代表紧扣主题、结合实际作了学习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发挥优良传统,认真履职尽责,争做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模范,刻苦学习、锐意创新的模范,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模范,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模范,崇德向善、严守纪律的模范,以实际行动诠释“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为乡村振兴贡献青春力量。

  会议指出,厅广大青年干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牢记听党话、跟党走,忠诚维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破解难题,充分发挥生力军作用,重点在三个方面下功夫。一要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素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不断加强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勇于开拓创新、勇担时代重任,立足岗位办实事,迎难而上解难题,做专业又敬业的青年干部。三要严格遵纪守法,培养过硬作风,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努力成为党和人民忠诚可靠的干部。厅党组将进一步关心支持青年工作,为青年成长成才创造更多锻炼机会。青年干部们要积极投身乡村振兴事业,用青春力量为党旗增光添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