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體版 信息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省农业农村厅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召开理论学习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9月14日下午,省农业农村厅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召开专题理论学习会议。这次会议主要面向新招录的青年,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的“真抓实干做好新发展阶段‘三农’工作”“牢牢把住粮食安全主动权”“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等内容,为年轻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守住拒腐防变防线,发扬担当和斗争精神上好理论学习交流第一课,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

  学习会议采取“逐字逐句读原文+点评”的方式进行,青年轮流通过朗读、学习小组组长点评和青年交流发言来逐步加深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感悟。青年们一致表示要坚决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坚持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加强理论学习、厚实理论功底,自觉用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观察新形势、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更加注重在实践中学真知、悟真谛,磨练、增长本领,努力成为“三农”工作的行家里手,为我省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