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Shuky
留言日期:
2019-09-06
主题:
农村危房改造
内容:
问题一、2018年农村危房改造补助申请条件是不是要同时满足以下3个条件才可以申请? 条件1.属于建房立卡贫困户、分散供养特困人员、低保户、贫困残疾人家庭(以下简称四类重点对象) 条件2.所居住房屋属于整体危险(D级)或局部危险(C级) 条件3.所居住房屋是唯一和长期居住的 问题二、2018年农村危房改造补助申请条件3:所居住房屋是唯一和长期居住的。这是不是要求申请危房改造的申请人(精准扶贫建房立卡户)现所居住的房屋产权属于该人?该房屋产权属于丈夫父亲的,申请人符合农村一宅一户政策,与老爷不同户口,丈夫已不在,是不是不能得到此危房补助名额? 问题三、对于历史无房户,省什么时候可以出台危房补助政策?对于历史无房户,现在政策未出台,现所居住的房屋已经局部C级,属于精准扶贫建档立卡的贫困农户自筹资金能不能先建房子待政策出台后再递交补助申请?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19-09-11
答复时间:
2019-09-11
答复单位:
广东省农业农村厅
答复内容:

你好,农村危房改造目前由住房城乡建设部门牵头组织实施。建议向当地住房城乡建设部门咨询。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