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lihejian
留言日期:
2019-09-09
主题:
农村人居人居环境整治
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 自党的十九大提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以来,全省各地市以人居环境整治为重点如火如荼开展乡村振兴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2018年度广东省乡村振兴考核结果也出,湛江市成效欠佳。本人身为湛江市雷州白沙镇邦塘南村村民,对人居环境整治的重要性感受犹为深刻。 但目前从村内部真实情况感受来看,看不到任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开展的迹象,缺乏宣传和整治,更谈不到成效。村内新居民片区(逸豪酒店至台湾街片区)人居环境犹为恶劣,生活污水横流、垃圾遍地,建筑材料乱堆乱放,与新建美丽居民楼环境格格不入,严重影响群众生活质量。 请问作为省主管部门,对此类问题是如何要求和考核并加以整改的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19-09-10
答复时间:
2019-09-10
答复单位:
广东省农业农村厅
答复内容:

你好!你在省农业农村厅“领导信箱”的留言收悉。我们高度重视,已转湛江市农业农村局调查核实。湛江市农业农村局的相关工作人员将通过你留下的通信方式与你联系,请注意保持通信方式畅通,收取相关信息。感谢你对我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关注和支持。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