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留言日期:
2022-05-09
主题:
咨询首次CATL资质申请流程及其要求
内容:
请问:1、CATL资质申请流程; 2、CATL资质申请的要求的文件(最新有效的文件名和发布日趋。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2-05-10
答复时间:
2022-05-10
答复单位:
广东省农业农村厅
答复内容:

朱先生/女士:您的来信收悉。有关咨询首次CATL资质申请流程及其要求答复如下:
一是关于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机构考核资质可登录“广东政务服务-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机构考核”(网址:https://www.gdzwfw.gov.cn/portal/v2/guide/11440000006939908P2440117009000)进行查询并申请在线办理。

二是关于办理申请事项要求的文件包括《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产品质量安全法》(2018年修正)、《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机构考核办法》(2007年农业部第7号令、2017年第8号令修订)、《广东省农业厅关于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机构考核的实施细则》(粤农[2014]185号)、《关于印发广东省农业厅关于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机构考核工作有关文书的通知》(粤农[2014]184号)、《关于进一步优化全省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机构考核有关事项的通知》。需了解更多详情可关注http://www.jgs.moa.gov.cn/或http://dara.gd.gov.cn/tzgg2272/index.html。

感谢您的留言!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