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热心市民
留言日期:
2020-01-07
主题:
咨询老兽医补助问题
内容:
根据《广东省离岗基层老兽医补助工作方案》粤农农〔2019〕325号及《关于离岗基层老兽医补助政策的补充通知》(粤农农〔2019〕421号)文件要求: 工作方案规定:下列人员不列入生活困难补助发放对象范围:1.离任后进入机关、企事业单位工作,属国家公职人员的; 补充通知规定:早期从事兽医工作,离岗后进入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工作,且已(能)享受机关、事业单位人员、国有企业退休待遇或按月领取基本养老的,不享受离岗基层老兽医生活困难补助。 --》请问根据上述文件要求,事业单位编外人员(俗称临时工)是否可享受离岗基层老兽医生活困难补助?谢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01-09
答复时间:
2020-01-09
答复单位:
广东省农业农村厅
答复内容:

您好,按照《关于进一步做好离岗基层老兽医补助政策实施工作的补充通知》中的第一大点关于离岗基层老兽医补助发放问题,“(三)尊重历史,对已由当地政府解决养老问题的离岗基层老兽医,且待遇不低于粤农农〔2019〕325号规定的标准,由当地政府自行确定是否纳入本次发放对象范畴。”您所反映的情况,要看当地政府如何明确。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