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村民
留言日期:
2020-01-14
主题:
关于省定2277个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示范村自来水
内容:
你好,我就在这里简单咨询一下,我来自河源市紫金县蓝塘镇砂塘村委会水口围小组,蓝塘镇砂塘村委会是省定2277个新农村建设示范村之一,文件政策中,有一条关于村村通自来水是不是示范村建设是不是可有可无的??省扶贫办对这指标需要验收吗?如果这个是示范村必须有的基础配置,为什么这个村委的自然村水口围却不通自来水,这个村委的其他自然村却已经全部用上自来水,独缺水口围!!为什么??扶贫不就是社会财富的平衡手段之一吗?为了社会公平正义,在扶贫的实施工作造成了新的不公平,是扶贫的意义吗?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01-16
答复时间:
2020-01-16
答复单位:
广东省农业农村厅
答复内容:

您好,按照省委办、省府办印发《省定贫困村创建社会主义新农村示范村考核方案》要求,村村通自来水工程列入工作考核范畴,具体实施单位为省水利厅,因此建议咨询省水利厅。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