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朱生
留言日期:
2020-03-31
主题:
两兄弟两个户口却住一间两层旧危房
内容:
两兄弟2004年分户,由于兄弟都成家立室,人口越来越多,9个人同住一间2层旧危房,所以本人2008年书面向村委申请宅基地,但村委没有审批下来,不知道是当时经济社社长没有提交上去还是什么原因。然后2013年找了一个小鱼塘填了一半建了房子,向村委已经办理好申请表格,村委和经济社社长也同意办理和盖公章,但后来村委给出镇宅改办给出意见是水浇地,说什么我盖房子的地方是农田保护区,造成房子已经2014年建好至今一直办理不到不动产证,也安装不了水电,子女越来越大,旧房子住两户9个人实在很困难。想问下相关部门领导,我该去哪里办理证件,让我房子可以装水电入住。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04-03
答复时间:
2020-04-03
答复单位:
广东省农业农村厅
答复内容:

您好,请认真学习“粤农农规【2020】3号广东省农业农村厅 广东省自然资源厅关于规范农村宅基地审批管理的通知”。具体事宜请询问所在县(区)农业农村局和所在乡(镇)人民政府。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