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匿名网民
留言日期:
2020-05-21
主题:
请问下怎么申请养殖扶贫金
内容:
您好!领导,我是一名残疾人,家里有爸妈,都60多岁的,都农民工,没有办法去工作的,自己因为强制性脊椎炎,需要长期吃药,又不方便出外打工,家里困难,去年借钱贷款,搞了养殖豚鼠,投资了接近10万,结果一分钱还没回收,就被国家一刀切,也4个月不准交易,现在真的非常困难,看到别的养殖户,养豚鼠养鸡什么全都是扶贫款养的,还有些养殖户都申请到几十万上百万的,请问下这个养殖扶贫款怎么申请,怎么才能申请,怎么才算扶贫,我家里爸妈60多,上个月我爸还出车祸进过医院的,家里真的没钱了,也没有任何的扶贫人员来我家看过,或者问下,自己有残疾证,我也没特意拿去申请过什么,国家该收的什么税我都正常交的!现在国家把我养豚鼠脱贫的项目切了,欠着一屁股债,还要每个月出去医院拿几千块药吃,真的没办法了!求求你们给条活路吧,给我申请些扶贫金,自己养些鸡或者其他的!谢谢了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05-29
答复时间:
2020-05-29
答复单位:
广东省农业农村厅
答复内容:

您好,扶持贫困户野生动物养殖转型转产的资金由县级统筹安排,建议咨询当地林业和农业部门。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