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留言日期:
2020-06-12
主题:
关于宅基地符合一户一宅申请条件
内容:
领导您好:我早年结婚的时候就已经分开了户口,现在跟我爸,我弟一齐住,但现在子女都长大了不够地方住,我想问一下我本人户口名下没有宅基地,没有任何房产要怎样申请宅基地?但前几天也咨询过佛山市政府热线,也问过当地村委,他们都说没有听说过这种政策现在也没有申请宅基地这种说法。我想问问领导我现在能怎么办?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06-15
答复时间:
2020-06-15
答复单位:
广东省农业农村厅
答复内容:

您好,申请农村宅基地的程序详见《广东省农业农村厅 广东省自然资源厅关于规范农村宅基地审批管理的通知》(粤农农规【2020】3号),省农业农村厅网站可查看(网址为:http://dara.gd.gov.cn/zcwj/content/post_2952439.html)。

具体事宜请询问所在县(区)农业农村局和所在乡(镇)人民政府。

感谢您的留言。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