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Eling
留言日期:
2020-06-15
主题:
按照“一户一宅”要求确权登记到户,成年子女和父母可以分别是“一户”吗?
内容:
《广东省加快 推进“房地一体”农村不动产登记 发证工作方案》第四之第(六)规定:宅基地使用权按照“一户一宅”要求确权登记到户。每名已成年子女可单独视为宅基地确权登记条件中的一“户”。我们有两块宅基地,按照上述规定,已经分别领取《不动产权证》。现想拆除其中一间旧房,新建住宅。请问按照(粤农农规〔2020〕3号)规定,我们究竟是否有建房资格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06-17
答复时间:
2020-06-17
答复单位:
广东省农业农村厅
答复内容:

您好,申请农村宅基地的程序详见《广东省农业农村厅 广东省自然资源厅关于规范农村宅基地审批管理的通知》(粤农农规【2020】3号),省农业农村厅网站可查看(网址为:http://dara.gd.gov.cn/zcwj/content/post_2952439.html)。

具体事宜请询问所在县(区)农业农村局和所在乡(镇)人民政府。

感谢您的留言。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