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鲜橙达
留言日期:
2021-01-06
主题:
怎么成为粤字号农业品牌
内容:
您好,我们在梅州市蕉岭县文福镇种植了一百多亩的脐橙。因为梅州的气候,土壤适合种植脐橙,所以我们的脐橙有量有价。我们有自己的果业公司,想请问怎么成为粤字号农业品牌。谢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01-08
答复时间:
2021-01-08
答复单位:
广东省农业农村厅
答复内容:

鲜橙达网友:
感谢您对“粤字号”农业品牌创建工作的关注!按照农业农村部对农业品牌的工作要求,为加快推进“粤字号”农业知名品牌创建行动,我厅组织开展了“粤字号”农业品牌认定与评价工作,并于2020年9月24日在官网发布了《关于组织开展“粤字号”农业品牌认定与评价工作的通知》(http://dara.gd.gov.cn/scyjjxxc/content/post_3092218.html)。2020年“粤字号”农业品牌目录已完成入库及评审工作,现正对目录进行公示,请继续关注广东省农业农村厅门户网站工作动态。(网址:http://dara.gd.gov.cn/)。谢谢!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