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西雷
留言日期:
2021-05-24
主题:
文件查询
内容:
怎么查询《关于同意广州中科基因服务有限公司等13 家实验室开展非洲猪瘟检测工作的通知》(粤农农函〔2019〕1135 号)这份文件。另外,我想了解一下,广东省目前有多少家具有非洲猪瘟病毒检测的第三方机构。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05-25
答复时间:
2021-05-25
答复单位:
广东省农业农村厅
答复内容:

您好,2018年非洲猪瘟疫情发生后,我省根据农业农村部的部署要求,逐步增加非洲猪瘟的检测单位机构,依据资质和程序(具备兽医实验室和通过CMA认定条件),组织实验能力比对,认定5家符合条件的第三方检测实验室,分别是华南农业大学国家非洲猪瘟区域实验室(广州)、省农业科学院动物卫生研究所、广州中科基因检测服务有限公司、广州华医测检测科技有限公司、佛山国康检测技术有限公司5家兽医社会化服务机构实验室。另全省21个市及省级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实验室均有非洲猪瘟检测资质。根据需要,我厅将继续公开遴选具备相关能力和条件要求的第三方实验室充实检测服务能力。《关于同意广州中科基因服务有限公司等13家实验室开展非洲猪瘟检测工作的通知》(粤农农函【2019】1135号)为依申请公开文件,请按照申请流程(http://ysq.gd.gov.cn/step1.php?u=19)获取。

感谢您的留言!

满意度:
我要评分